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I am back :)

亲爱的怡保,我终于回来了。嘻嘻。回到家的感觉真棒。

回到家却过着秃废的生活。哈哈。每天就是看连戏剧,不然就是上网。真的过得很没有意思,有点的小愧疚。哈哈哈哈。(觉得自己在讲屁话)==”

终于考完试了。轻松了很多。这次感觉考得不会很好,可是,我第一次觉得无所谓,因为为了这次的考试,我已经下了80的努力。不想给自己满分因为下次的考试,我因定要比这次勤劳多20分。人生也第一次发现,只要尽力过,就算得到的不如期望中的好,也不会后悔 :)

今年才短短的几个月,好像发生很多事情。很多事情好像变得很复杂,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,哈哈。
其实,我真的不知道还喜不喜欢你。因为,心里除了你,我还会想着其他人。Hmmmm, 原来我是个花心大萝卜。哈哈哈。

有时候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是个心理学家,因为有时候猜不透你们的眼神,你们的动作是什么意思。害我整天胡思乱想。><"


介绍下一部好戏给你们-成均官绯闻!!超好看的。我熬夜到三点才睡就是为了追这部戏。哈哈哈






endao lo ^^




ignore my retarded face lol.I like that t-shirt so much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