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9, 2012

又回来了

I miss my dog :) random pic nie hee

光阴似剑,日月如梭。哈哈。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,过得很不充实,可是可以和朋友相聚真的很爽。嘻嘻。

又回到 AIMST 这个地方,每次回来之前都超舍不得离开的。亥,可是没办法读书就是要酱。习惯就好,对吧?说真的,家永远是我最喜欢待的地方,因为它是最温暖的 :)想念妈妈煮的菜,虽然没有很美味,可是,吃起来真的很好吃。想念爸爸每天下班回家,我替他开门的那一刻。想念每次和我斗嘴,欺负我的姐姐,我爱你。还有想念我家的可爱小狗,lucky !!

希望尽快开课,这样就可以把注意力放在学业上了:D 不会每次想家。hoho。前几天发了个怪梦,我发梦到你竟然是我的男朋友。= = 哈哈,吓都吓醒我了。一定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哈哈。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