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
美好的一天

今天超级无敌开心的,却不知道为什么。哈哈。


爱心,我的室友回来咯!Yeahh !! 超级高兴的。她还带了柑给我叻。感动ing :D

今天,我有史以来感到自己老了!!那感觉真的不好受叻。为什么呢?因为 january intake 的人进来了,看到他们身上发出的那一股 18 岁的青春气息。我真的觉得自己老了(虽然刚过19岁一个月)结果,我们的屋子来了3个新人,两个华人,一个印度人。又有人跟我们抢厕所用了。>< 其中一个尽然跟我同岁,哈哈。那时,我跟另一个室友就偷偷的跑到我房间笑,自我安慰说应该还蛮多是跟我们平岁的。哈哈哈哈。超级幼稚的。


今天,我又看到你了。不知为什么,以前看见你,我都不会躲避。可是,现在只要看到你,我就会不由自主的逃避。三个星期没看见你,还真以为自己对你已不再眷恋。可是,我发现事实好像并非如此。对你,或许,我真的还有那感觉。只是不再像以往如此的疯狂。我相信我一直都会很喜欢你,因为在我心里,你就是那么的优秀。一直,一直。一直的喜欢你直到比你更加优秀的男生出现在我面前。那时候,或许我的心会被动摇 :D

悄悄地告诉你 : 悄悄地等了你很久。你没来,我却习惯了做在属于我的位置等待,希望有一天你会再次出现

今天就到此为止。晚安咯世界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