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情人节

情人节快乐 !! :)对我而言,那只是我的快乐星期二。

收到两封情人节短信,却不想回复。
你,这么久没联络了,收到你的信息时,吓了我一跳。因为你在我心中是个阴影。那天,好像在百货公司看见你,我假装看不到你,匆匆的走了。不回你的信息,不是我没有礼貌。而是不想再与你有任何的的关系。

而你呢,刚认识你不久,你就天天信息我。我最不喜欢别人一直烦着我了,真的后悔当初不小心给了你我的电话号码。你几天的信封我都没有回复,因为不喜欢你信息的内容。这些内容有让我想起了他以前信息我的那种挑戏的内容。真的真的很讨厌。我知道你好过他,你没有在挑戏我,可是你的话让我听了真的很不舒服,却不会形容。我知道这么做或许对你是件残忍的事,可是不想让你越陷越深。唯一的办法就只有这样跟你保持距离。对你,对我,都是好事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