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纳闷ing

有时候,妈妈说的话就一定要听。因为她说的话一定有它的原因。

A 朋友,一开始我真的以为你说的话是真的,就算再怎么的荒缈,我都选择去相信你,那是因为我相信你这个朋友。可是,时间久了,我发现我做错了选择。或许我不因该如此的相信你。你的言行举止有时候真的让我深深地感觉到你不是在说真话。或许,我因该听妈妈的话吧。是我太单纯了么?为什么要骗我?不明白啊!!

不知为什么,近来每次跟你聊天,脑海都会浮现出 ‘她会不会又在骗我呢?’ 的疑问。这样的交谈有时候真的让我感觉到很辛苦。可是,我真的不想猜穿你,所以拜托你讲骗话也讲好一点好么?至少,我们还是朋友。不过,很抱歉。我很想告诉你,你不配我的知己。你不值得得到我对你付出的真心 :)

啊,倾诉完过后心情好多了。是时候开工读书咯!!PHYSIC PHYSIC, I LOVE YOU!! HEHEH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