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灵感

总有人问你,有对象没?呵呵,没有呢。不可能吧!

其实,那是真的,不是没人追,只是没有合适的;不是眼光高,只是没有感觉的。也许有时想恋爱,想让自己不再寂寞,可是那个人却没有,不想随随便便的爱了。

因为有一种单身叫“宁缺勿滥”,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。
从面子书上看到的,觉得超级有意义的。有时候真的只为了要等那个和你有缘的人。不想因为寂寞而随便找一个对象 :)或许要等一年,两年,三年,都无所谓吧。因为如果要勉强接受一个人,是不会幸福的。

身边的朋友很多都交了男朋友,或是已有了喜欢的人。让我看得羡慕得很。可是,自己就是找不到一个我看到他时,会心跳加速,手心冒汗的那一位。几个月前,我还以为自己遇到了。那时候的我,每次只要看到他,就会开心的不得了。开心的跳起来那种叻。夸张吧。我知道他每天都会出现在
图书馆二楼。所以,我也天天去图书馆。当然,目的是一面读书一面偷偷的看着他。暗恋吧?不过,不知是我太明显还是他的直觉力很强。有一天,我发现他好像知道我喜欢他的事情。(回想起来,我真的那么明显么?好丑哦
)后来,喜欢他两个多月后。我突然觉得我很傻,很天真。明明就不认识他,他怎么可能会喜欢我。而且,我还觉得他在逃避我。朋友都说是我自己想太多。或许吧。。。。


我喜欢不到三给月的时间。有一天,看到他时,我发现自己没有以前那份对他的感觉了。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?那感觉就突然的消失了?我问了自己十万个为什么。。却还得不到想要的答案。人家说,当你喜欢一个人超过4个月,那代表着你是真正的喜欢他。难道我没有真正的喜欢他么?难道之前的感觉都是假的?可是,为什么每次只要看到他,心就会很满足很满足呢?


感情的问题真的不是1+1=2 就能得到答案,一些题目是没有解答的。我能明白到的只有这一些 :)


Okay. Time to post something cheerful to end this emo stuff :) It's jogging time.
When i go home for CNY, everyone say i m fat. SO, i decided to jog everyday. Hmm, today, i jog the 4X100 race track for 6 round,6 ROUND LE. I din walk at all. Statisfy by my own performance.hehe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