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7, 2012

Aimst 的点点滴滴

自从去到 AIMST 读书,我发现我变勤劳了也!! 哈哈。可能是受到这里的人影响吧。这里的人真的够力的勤劳咯。好大压力哦。再2加上下个星期又要考试了,我真的读到快疯了啊啊啊啊啊!!


神啊,救救我吧!!

不过,说真的。放弃中六来到这里读。我真的没有做错选者 :)来到这里,我学会了很多东西。而也经历很多愉快和不愉快的事。或许这些是让我成长必须经过的吧。

废话不多说了。看看我在 AIMST 六个月以来的一些照片吧。嘻嘻.

我的室友-爱心 :)


我和雪仪:D



圆圆的卉思



Newscasting Project - 2pm news group member








Sen and nick :) the boys in our group






terpaksa become mummy for the sake of newscasting video.Teehee






Ponggal !! One of the indian festival which bring luck to us :)




MY FIRST TIME !! HEEE !! :)



Not pain at all le ^^





Finally, my pack of blood.hehe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