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真心,你跑哪儿去了?

你不知道,当我从我朋友口中听到你对我的评论时,我有那么的伤心。就像一把很尖很尖的刀,刺在我的心。一直以来,我都用我的真心和你做朋友,可是没有想到上我最深的就是你。让你感觉到我很自私,我很抱歉。可是,对你,我真的付出了真心。上次的事,其实我已经没放在心上了。可能是我不对,我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。可是,我想告诉你,我会向你倾诉我的烦恼是因为我当你是我的好朋友。我真的万万没有想过你会嫉妒。妈妈说得对,你向别人说这些事,人家只会觉得你在‘晒命’。那件事,或许是我不对,没有顾及到你,很抱歉。

今天,你的话真的很伤我的心。为什么当一个人付出真心,换来的总是无比的绝望。或许,我也应该冻起我的真心,或许这样,我就不会这么难过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