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失落

今天突然接到老师的报告说今天会出成绩。那时候,我超紧张又兴奋的。因为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知道自己考得怎么样。结果,一上完课,我就和朋友赶着去拿成绩。结果轮到我的时候,他竟然告诉我说我不能拿因为我还没付完学费。妈的,我明明就付了吗。我就赶紧跑到 Finance Department.  结果他们也是说我还没给完钱。那时候,我给他气道飙泪。

后来,他们说我付完了,只是还没给他 Original Receipt 而已。可是,就因为这张小小张的纸,他尽然不让我看成绩。我气得泪流不停。我也不想的阿,可是那种心情多么的糟糕,你懂么?我那份多么期待的心情。。。就这样没了。真的真的超伤心的。

可能别人会认为无所谓,明天再拿吗,可是我就是不想再等了,等待那成绩的那一刻已经够久了。真的很想知道自己考得怎么样。。却不能知道的那种心情太糟了。糟透了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